close

2021.6.24生命之光.jpg

攝 by Emma at 瑞典 哥德蘭島

 

    「每個人的本質都是光。」

     這句話縈繞在我心中已數年了,

     但我仍無法理解它。

 

    5月13日這天地球的能量很強,我竟依然活繃亂跳著,愉悅地請假一小時準備去弄我那雜亂無章許久的頭髮。自己也感到意外,過往只要能量強烈,我各種的揚升症狀都會跑出來(日後再分享一篇),經過數年我終於出頭天了,身體不會因承受不住強烈的能量那麼不舒服了,只覺得興奮。

 

       開車回家的路上,突然想起青峰「歌頌者」的MV內容,裡頭闡述著雖然看似微不足道的平凡大叔,總是那麼善良的對待每個人,即使是他不認識的人,都願意放下手邊的工作協助,簡單的敘事搭配青峰的歌聲,總讓我有滿滿的感動。

       剎那間,一股無法言喻的感動打到心底,啊!這就是生命之光啊!當我們良善且充滿祝福待人時,每個人都閃耀著耀眼光芒,無法直視,跟身份地位金錢毫無關係,好似懂一點點了!剛好在高速公路向上坡急速奔馳著,到了最高處時,一道陽光灑下,好似與內心的澎湃相互呼應著,感動從心底滿出來,頓時淚流滿面,久久不能自己。也許有人因為各種因素而導致內在的光只能透出微光,或整個被掩蓋住了,但內在的本質仍是那道美麗的光,無須證明。感受到這樣的理解後,深深覺得這世界怎麼那麼美好。

 

◎當天全台大跳電~阿哈哈!能量那麼強,跳電毫不意外,世界怎麼那麼美好!
◎跳電導致無法整理頭髮~就隨順吧!這世界怎麼那麼美好啊!
◎請一小時請假,躲過停電造成的交通混亂~哇!老天對我真好,這世界怎麼那麼美好!
◎改變行程到咖啡店喝著咖啡,悠閒看著書。~世界真美好!

◎那天之後疫情就大爆發,也許真的不適合誇區到台北,因為我家緊鄰萬華,搭車一定會經過,所以可能因此躲過感染的風險。~這一切真好。

◎學妹在臉書訴說著當日的不開心~我回答著,不知為何,但我覺得今天很美好,發生的一切都是有源由的。。

 

       雖然現在新聞充斥著混亂、打壓、鬥爭、批判、人權倒退等等讓人沮喪的事情,但相信這是轉變的契機與過程,只要想到那天滿滿的感動就會湧出,相信世界是在往美好的方向轉變著,非常期待接下來世界會有怎樣的變化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